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周华健为开个唱坚持健身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周华健昨天(5月19日)练习拳击有氧时摆出帅气的侧踢姿势

周华健昨天(5月19日)练习拳击有氧时摆出帅气的侧踢姿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周华健6月4日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花旦周华健》演唱会,他最近忙于锻炼体力。昨天(5月19日)进健身房练习“拳击有氧”,但是5分钟就让他汗流浃背,他笑着说:“运动很好,尤其流完汗再唱歌,最明显就是连声音都变好,唯一(缺点)就是对忘词没改善。”

  笑称6块腹肌变1块

  周华健昨天(5月19日)表示开演唱会“气”很重要,拳击有氧则是更基础的健身方法,提及很多男艺人都会练得“6块腹肌”,他大笑着说:“每次巡演前,都会有微微的6块腹肌,但最近微微地变成1块了。”

  周华健透露这次《花旦周华健》演唱会,有两大特色,除了舞台炫丽,除了1楼有延伸舞台外,在3楼会再搭建1座空桥,他笑着说:“到时站在空桥上唱歌,声音肯定是抖的,不用另做效果。”另外,服装华丽,将有1件媲美凯特王妃的礼服。(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