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张家辉为新戏疯狂健身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张家辉首演重犯狂减肥 挨饿做健身三度晕倒(图)

 

  张家辉为新片节食减肥,天天做健身。

  转播到腾讯微博

  

张家辉首演重犯狂减肥 挨饿做健身三度晕倒(图)

 

  张家辉大叹这次操练比在警察学堂的生活还辛苦。

  转播到腾讯微博

  

张家辉首演重犯狂减肥 挨饿做健身三度晕倒(图)

 

  为演好角色,张家辉非常卖力。

  腾讯娱乐讯 2011年6月9日 香港 张家辉为新片节食减肥,于5个月内狂减10磅变“钢条辉”,每天吃菜做健身的他更直言“想死”,更自曝试过在健身室连续晕倒三次!

  电影《杀人犯》导演周显扬邀得双影帝张家辉及任达华(微博)演出悬疑动作新片《大追捕》,伙文咏珊及谢安琪(微博)等斗智斗力。首次饰演极度重犯的张家辉,五个月内狂减10磅,化身“钢条辉”,张家辉说:“我天天吃鸡肉和烫青菜,味道很寡!”并笑称谢绝收看饮食节目,以免流口水,另外他又表示:“每天想起要去做健身就想死!”

  肚子饿吃鱼生

  张家辉直言看见自己辛苦操练而成的三角身形不禁自恋一番,他说:“当年在警察学堂训练都没这么辛苦,这次还试过在健身室连续晕倒三次!”并自曝曾因太饿而照吃鱼生:“试过有次饿到跑去健身室对面的日本料理店,虽然刚好遇上日本大地震,我也还是叫师傅每种鱼切两片鱼生给我!”而饰演疯狂神探的任达华大赞角色具挑战性:“有时要表现到‘扮猪吃老虎’,加上造型特别,真的很期待!”

  转播到腾讯微博

  

张家辉首演重犯狂减肥 挨饿做健身三度晕倒(图)

 

  张家辉偕王晶(左)亮相新加坡电影节。

  避不开王晶

  此外,张家辉前天偕同王晶亮相新加坡电影节,顺道出席《财神客栈》首映,张家辉坦言自离开无线后久未踏足当地宣传。穿上有型礼服的他,却表示喜欢《财》片中的龅牙造型。问到“张七帝”为什么重投喜剧怀抱?他笑说:“我这辈子都躲不开王晶!”而王晶则自我介绍是“王家卫”,笑爆全场,并透露自己识相地主动加张家辉片酬。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