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贾斯汀比伯宿醉后健身房骚扰女主播遭其节目抨击

时间:2014-05-0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大公娱乐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贾斯汀·比伯近日被女主持人柯乐特·哈灵顿披露在她健身时,贾斯汀不仅对她进行干扰,还以极为粗俗的语言区嘲讽她。尽管贾斯汀多加申明表示并没有如她所说那样严重,但是哈灵顿依然不依不饶。

  哈灵顿描述道,当日我在一家健身中心健身,贾斯汀和他的健身教练,以及一个伴舞走到她旁边的进行器械锻炼,“我向他们介绍了自己,并希望能和他照了一张合影”哈灵顿称,“但是贾斯汀马上就拒绝了我。”当她返回继续健身时,贾斯汀和他的伙伴们开始模仿她健身的动作,并加以夸大显得十分滑稽,“我感觉自己被作弄了”哈灵顿表示,尽管她努力想要忍住怒火,但是贾斯汀他们还是继续模仿并说了很多粗俗的语言,在他们聊天的过程中,多次提到前一晚上喝了多少酒,现在是如何的不清醒。

  等贾斯汀他们走后,哈灵顿将贾斯汀喝剩的运动饮料带回,并在Ebay上进行拍卖,不仅如此,还在自己主持的广播秀中对其的粗俗行为进行披露。(编译 李欣然)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