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王亚周:辞去高收入职业转职练肌肉(图文)

时间:2013-07-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王亚周

  今年30岁的王亚周是三亚土生土长的黎族小伙子。走在三亚大街上,他的“回头率”颇高。有时候,王亚周到大东海的海滩上晒太阳,不少人看到他都会要求和他合影。这一切都源于他健美的体格。他是今年全国健美冠军赛亚军,体型健美的他几乎成了大东海的一道“风景线”。

  向往成为“肌肉男”

  王亚周练健美时间不算长,也就是5年时间。他走上健美之路,与世界健美冠军钱吉成还大有关系。

  2005年的一天,王亚周来到钱吉成在三亚开的健美俱乐部健身,他的体型和肌肉形状受到了钱吉成的称赞。钱吉成认为他的身体条件比较适合练健美,邀请他加盟俱乐部练习健美。那时钱吉成已多次在国内外的健美比赛中摘金夺银,是国内健美界的名人。

  王亚周说:“能得到世界冠军的称赞,是件不容易的事,我没有太多的犹豫,便接受了钱吉成的邀请。”

  当时,王亚周在三亚亚龙湾一家酒店做财务工作,收入不错。当他告诉家人要辞职专心练健美,家人都很不理解,认为他辞去工作练健美有点“不务正业”。为此,王亚周很是费了一番口舌,天天做家人工作。家里人看他下了很大的决心练健美,也就不再横加阻拦了。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