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美一女子因穿着暴露被健身房人员建议多穿点

时间:2014-04-1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雅虎新闻网3月19日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女子因为穿着太暴露,被健身房工作人员以会吓到别人为由劝说多穿点。

  据悉,蒂凡尼 奥斯丁刚从一场车祸中康复,打算到健身房塑身。然而她的计划却被所在的健身房工作人员打断。工作人员称有顾客投诉称蒂凡尼健美的体型吓到人了,要求蒂凡尼穿上一件衬衣遮挡。当时,穿着吊带衫和紧身长裤,露出小腹的蒂凡尼并不觉得自己着装有什么不得体之处。她称自己只知道健身房有不准穿背心的规定。

  蒂凡尼按照工作人员的劝说穿上了衬衣,但随后又有另外一名工作人员对她的着装指指点点。感到厌烦和害怕的蒂凡尼决定注销自己的会员资格并把钱要回来。然而,该健身房的负责人却坚称蒂凡尼的着装不符合他们的规定。但在该公司主页上却没有看到相关规定。

  据悉,该健身公司在美国迅速发展,因为会员每个月只需缴纳10美元的会费,每个月末还有免费的披萨晚会等活动。即使有着很苛刻的规定,还是有很多常客在此锻炼。(实习编译:黄雨菡 审稿:朱盈库)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