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2010阿诺德健美传统赛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新生力量菲尔·西斯,前奥赛冠军、“刀锋战士”德克斯塔 ·杰克逊,奥赛新科亚军、“腿王”布兰奇·沃伦,奥赛新科季军、健美怪才凯·格林四大金刚的巅峰对决,使今年的阿诺德传统赛精彩不断,亮点频出。这届阿诺德传统赛必将记入史册。

  预赛点评:场面火爆 精彩纷呈

  菲尔·西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他加入职业选手6年以来,每年都在稳步前进。此次参赛,他状态十分惊人,肌肉块头饱满,线条也清晰如雕刻,令人瞠目结舌。除去在视觉上上身肌肉脱水不够,肌肉有一层薄薄水膜覆盖,菲尔的状态可以堪称他本人历史最佳。预赛时夺冠呼声相当之高。

  凯·格林:状态同样令参赛者感到屏息,标志性的交叉纹理的股四头肌展示,令人惊叹的肩宽,肱二头肌完整的峰头体现,看上去非常的具有冲击力,虽然有菲尔这样的强劲对手,但凯对自己的卫冕充满信心。相对来说,线条是凯的弱点,但凯所具备的整体优异表现,足可以让人忽略这一点。

  德克斯塔 ·杰克逊:坦率地说,奥赛冠军的头衔,让德克斯塔有点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但由于过人的实力,仍使他挤入顶尖高手的行列。

  布兰奇·沃伦:不得不承认,布兰奇是有备而来的,他非常接近个人的最佳状态,成功地做到上身与下身之间的平衡。然而,在众多高手之间,他上身的状态还是有点没法与他的下身看齐。

  当然,预赛中,托尼·弗里曼也颇有老当益壮的风采。

  决赛点评:凯·格林力压菲尔·西斯,成功卫冕

  预赛时,菲尔的表现有点拘谨,而格林的表现更像兴奋过度,这样的表现持续到了决赛。但在当晚的决赛上,格林的肌肉看上去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看上去更干。

  当然,除了拿到冠军奖杯,凯·格林同时也获得最佳造型奖。基于比赛现场的气氛,菲尔似乎最有可能站在聚光灯之下,带着属于获奖者的战利品离开,但现实的发生往往不遵循故事情节,他站到了一个令他失望的亚军位置。

  沃伦的每次出场,总能赢得现场观众的巨大欢呼——肌肉的冲击力、巨大的形体,还有颗粒状的饱满肌肉块,都是他的拿手好戏。另外必须要提一下,这也是他的第四个“最佳肌肉表现奖”。

  尽管德克斯塔在预赛的表现十分抢眼,他的肌肉清晰度、肌肉线条也仍然是他一贯的高水准表现,但这并不足以让他与3个表现更加杰出的选手抗衡。

  弗里曼的表现虽然中规中距,但也十分抢眼。从整体视觉上,肌肉形态比预赛中更为紧凑,第五名的成绩是一个比较合理的结果。

  罗尼·罗克尔今晚的表现让人信服,完全称得上是一位顶尖的职业选手,他获得第六名,也是实属名归。

  如何获得阿诺德传统赛业余组比赛资格?

  阿诺德传统赛业余组比赛上,中国选手林沛渠以毫厘之差没有进入决赛,让很多健美爱好者惋惜不已。阿诺德传统赛业余组比赛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比赛?参加条件是什么?健美运动员究竟如何才能申请参加业余组比赛呢?

  从2007年开始,拥有超级影响力的阿诺德传统赛增加了业余组的比赛。获得冠军的运动员有机会申请并拿到职业卡。那么,怎么样才能申请参加业余组的比赛呢?简单地说,具有以下条件的运动员才有资格申请参加:

  1.在美国NPC注册过的,且在美国全国性的比赛中获得过前五名的健身、健美、形体、比基尼运动员。

  2.获得过被国际健美联合会(IFBB)隶属机构所承认的洲际比赛名次的运动员,一般来讲是获得过前五名的运动员。

  3.由被国际健美联合会(IFBB)所承认的各洲协会推荐的运动员。

  4.由被国际健美联合会(IFBB)所承认的各国健美协会推荐的运动员。

  主办方接到运动员的申请后,会以书面的形式通知运动员是否同意参加比赛,并给出相应的理由。

  备注:阿诺德传统赛业余组拥有男子健美、女子健美、女子健身小姐、女子形体、比基尼小姐等5个大类的比赛。

  2010阿诺德传统赛名次表:

  冠军:凯·格林

  亚军:菲尔 ·西斯

  季军:布兰奇·沃伦

  第4名:德克斯塔 ·杰克逊

  第5名:托尼·弗里曼

  第6名:罗尼·罗克尔

  第七名:罗尼·温克拉尔

  第八名:山岸秀匡

  第九名:麦尔文·安东尼

  第十名:罗伯特·皮奥特科维兹

  第十一名:塔里克·艾尔塞特

  第十二名:强尼·杰克逊

  第十三名:谢尔盖·谢列斯托夫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