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全国健美锦标赛落幕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中国健美协会官方网站消息,“西木奶茶”杯2010年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中国健美精英赛9月11日至12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9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各个项目冠军都有所归属,来自山东黑骏马健美队选手辛健、河北代表队选手刘红霞分别获得男女全场冠军。江苏省代表队获得了团体成绩第一名。

  经过比赛,男子成年组60公斤级冠军被河南省省直职工健身中心健美队选手李衡敏夺得,王亚周获得亚军,浙江省健美代表队选手魏庆电获得第三名。江苏省代表队老将向成月、中国石油体育协会选手荆亚庆、南通市南星健身馆代表队选手吴林获得男子65公斤级的前三名。男子80公斤级比赛只有三名选手参加,但山东黑骏马健美队选手辛健实力强劲,他战胜河南省省直职工健身中心健美队选手甘韶勇获得冠军。

  成年组85公斤级的冠军被安徽省健美运动协会选手吴永好获得,华东师范大学选手刘一阳获得90公斤级冠军。男子元老组50-55岁的冠军,则被多次参加比赛的安徽省健美运动协会代表队选手周宜标夺得,55岁以上冠军被亚洲冠军、来自山东黑骏马健美队老将杨新民夺得。

  女子成年组分别进行了三个项目的比赛,49公斤级比赛最为激烈,河北代表队选手刘红霞、安徽省健美运动协会选手祁敏和浙江省健美代表队选手陈柳玲获得前三名。52公斤级参赛选手只有三名,河南省省直职工健身中心健美队选手韦江艳获得冠军,上海体育学院选手顾娟获得58公斤级冠军。男女混双比赛最为好看,周宜标/韦江艳组合获得裁判最高分,获得冠军。

  根据规定,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各组级别前3名的运动员,将获得9月15日至16日在连云港市举办的国际健身健美公开赛资格。此次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江苏省体育局、中国健美协会、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连云港市体育局承办。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